热烈且上进

神偷兔子【01】

神偷源×学生凯

我很惶恐 长篇
希望你们夸我帅气´・v・`



一个身影荡着着高高垂下的绳子,从窗口处利落地翻了进去。


王源今天身着很休闲,一件银白拼色修身卫衣,下身是纯黑色宽大的短裤,头顶了一顶黑色掺杂薄荷绿的鸭舌帽,突显得人神秘又帅气。唯一不搭调的就是他嘴里那根布丁味的棒棒糖,增添了无限可爱的意味。



从窗台上懊恼地摸摸脑袋,这户人家真不给小偷留面子,窗户下就是一张软绵的大床,床上还睡着一个眉目清秀的帅哥,看起来跟他差不多大的样子。虽然他手脚够轻,但是也不至于落到床上让人不知不觉。



他费力地踩上王俊凯床头的边沿,闭着眼睛一脚一脚地慢慢踱过去,中途王源睁开眼睛望了望就躺在他脚下的王俊凯,暗暗祈求不要作死掉到他身上。



王源跟王俊凯一样也念大学,这说起来,王俊凯还是他的学长,只是王源刚进大学,各方面都不太熟悉,所以连中央音乐学院的校草都不认识。



王源也没什么的,只是有个怪癖,喜欢去偷人家的毛绒玩具。也不是做什么坏事,一些偷摸着去捐给郊区福利院,剩下的分给一群很喜欢的小孩子。自己很少有相中了的。



身手很厉害,其他的东西王源都不感兴趣,要不然偌大的城市都要被他偷光了。当然,这只是夸张,毕竟王源只要毛绒玩具。



顺着床头跳下去,跟预料一样没有发出一点大的声音,转头一瞥王俊凯的床边,眼睛就变得很亮,夹杂着些许碎星,粉嫩的唇也因为惊喜而微微开启,随后就像见到了俩蛋卷盛的冰激凌球一样,伸出舌头来,绕着嘴边细细地舔了一圈,接着是抿起嘴来甜甜的笑。



轻轻地把那只毛茸茸的小兔子从王俊凯头顶处拽过来,悄悄地,王源在月光下展露了他八颗牙齿,双眼盯着那只干干净净的灰色小兔子,深邃黑亮的四颗眸子相互对望着,王源顿时感觉他心跳都变得柔软了。



爱不释手地翻腾着这只毛绒玩具小兔子,竟然忘了自己身处与别人家里,王源狠劲地一屁股坐在了王俊凯的床上。


软软的塌陷感之后,就是王俊凯低声惊呼,他半起身,一脸震惊地望着这个从天而降并且扰乱了他好梦的大男孩。



王源正受惊地望向自己,手里还抓着自己毛绒玩具的一只腿,杏眼里溢出的全是满满的星光,夹杂着些许慌乱与无助。



王俊凯也放松下来,王源身上有一种莫名的熟悉感让他安心。


半晌,王俊凯先行掀起被子顶着一头乱发坐起来靠近他,开口是沙哑的声音。


“你,是谁啊?”声音很温柔也很诚恳。



王源反应过来,第一件事就是起身想跑,结果是被王俊凯直接拉住纤细的手腕一把扯到怀里。



王源感觉到另一只手摁住他的前胸,耳边飘来一句“别走啊,你还没告诉我呢,急什么。”挣扎无果之后,王源只能硬挤出一个大大的笑容,笑意染上了眼眉,对王俊凯说了一句:“嗨,你…好啊。我是…王源。”


意外动听的声线,清凉的夏日夹杂着动人的薄荷味道。让人忍不住深吸一口气。


望着怀里的人,在他耳边轻轻吐息,“我是,王俊凯。”看着小兔子通红的耳朵,王俊凯眉梢间染上了不少笑意。继续禁锢着他问道:“你深夜造访,是为了什么?”王源也毫不掩饰地仰起头来对他说:“废话。你觉得我想干什么啊…喜欢你的毛绒兔子,所以想偷走它啊。”



想了想之后,又瘪瘪嘴,小声嘀咕道:“你不会要去市政府举报我吧。”王俊凯扑的一声笑了出来,王源可怜地看向他,哦,这个帅哥还是有虎牙的啊。


王俊凯手松了松,从身旁拿过那只毛绒玩具,“奇怪了,小偷为什么要偷我的兔子?”抓着冲他摇晃了几下,王源伸手去夺没成功,只好悻悻地说:“我,只偷毛绒玩具,不偷别的。”



王俊凯呆住了,说实话,是被这个叫王源的男生给萌住了,他嘴边的笑容越扯越大,终于笑了个够之后,王俊凯摸摸王源的发旋,对他温柔地说:


“你应该也上大学了吧,怎么像个小孩子一样的。”看到王源还是一脸不高兴的样子,王俊凯无奈地摇了摇头,递给他那只兔子,“呐,送给你了,以后尽量少偷东西吧。这兔子我抱过,只要你不嫌弃…”“不嫌弃不嫌弃!”王源的眼睛立刻亮了起来,王俊凯仿佛看到了一只才垂拉着耳朵的兔子现在把耳朵竖得比什么都直。



虽然被王俊凯牢牢地锢着,但他还是手舞足蹈地拿到了那只兔子,抱在怀里。王俊凯现在的感觉就是,他抱着大兔子,大兔子抱着小兔子。


过了一会儿,王俊凯看到王源的脸刷得红了,是啊,现在你还抱着人家呢。王俊凯赶忙松手,得以让王源的身子自由活动,王源伸了个懒腰,抱着兔子小小地开心蹦了一下,内心满是兴奋,这一切王俊凯都看在眼里并且深感无奈。



“王源儿,回去睡觉吧,要不然一会儿天黑了你要害怕了。”王源身子明显僵了一下,然后以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面对王俊凯,“那啥,我求你个事呗。”边低声下气地讲边怨恨自己为什么做小偷还会怕黑。



于是,王源在回家的路上跟王俊凯通了一路的电话。


王俊凯看了一眼他留下的宿舍地址,还有后面一串秀丽的字体,“有空来找我耍啊!”王俊凯已经隐隐约约觉得自己有点不好了,他关上窗户,想起刚刚的经历,他转身面冲墙,笑得很无奈也很开心。
--tbc--


喜欢吗 爱我吗 好我知道你们是的

评论(32)
热度(3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画步 | Powered by LOFTER